法国子爵城堡(Vaux le Vicomte)与以此为原型的厨房餐桌织物
悬挂,餐垫及背面

幸福零售店:

法国穆特纺织(TissageMoutet)为子爵城堡出品的提花巾,真实地把城堡绘制到了织物上,大气,实用,法式风格,法国制造。

作为法兰西岛上著名的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代表,Vaux le Vicomte子爵城堡几乎成为所有巴黎游客的必经之处。它位于 Seine-et-Marne省,距离巴黎仅一小时的路程,是一座连太阳王路易十四都嫉妒的城堡。

每年到此观光的游客有300,000人。它兴建于1658年到1661年,主人是路易十四的财政大臣——尼古拉斯?富凯(NicolasFouquet),此人同时还是默伦和沃克斯的子爵,以及贝勒岛侯爵。子爵城堡是法国众多雄伟壮观的城堡之一,也是目前被法国列入历史性建筑保护名单中面积最大的私有财产。

织物上的字为:子爵城堡:1661 -2011,2公顷的屋顶(2万平方米)。

 在子爵城堡商店内可以买到的伴手礼,欧式风情小礼品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゛六六ぐ | Powered by LOFTER